冯暗商

星辰不灭。
请多指教。
再点赞我评论我就要杀人了。

  某天我的灵魂在我身体中被击成了无数细小的碎片,人们用精巧的镊子从我的血肉将我一片一片,于早已用刀刃开启的通道带离。这个过程很长,不知道用了多少又三分之一树妖所度过的岁月。

  没有灵魂依附的躯体会腐烂,而不相配的灵魂会加速躯体归于尘土的速度。他们知道,所以他们留下了足够让我“活着”的份额,而我得以伏在冰冷的岩石上喘息。

  此时与被取出的我数量相对的人偶只差放入最后的媒介。当媒介——灵魂和稻草一起填充进布片的躯壳,来自某种强大而黑暗的力量的印记粗暴地埋进仅存于体内的灵魂碎片上。这让我像被救起的溺水者弓起腰张开嘴,抓着自己的脖颈和胸口。

区别不过是溺水者咳出水吸入空气,而我吐出惨叫吞进血腥。

  于是无数用以驱使黑暗将更多人们无法对抗的黑暗阻隔在世界的另一面,同时拘束着我的道具自此被制造出,从这时起,我以守护者和祭品的身份活在不死的奇迹与诅咒中。以向导的名义行走在这片大陆上还是后话。

  那个东西的力量很强,极少数时候我透过印记使用它的力量,更多时候是它自愈来愈大的缝隙中伸出触须。那东西渴望我的血肉和灵魂。利用这个特性,将巫毒娃娃扔进地狱的岩浆中。活祭、召唤、引诱,无论以何种说法,作为“墙”的它出现了。


  你终将去往墙的另一边。

评论(6)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